用户中心 无障碍阅读
首页

关于2023年湖州市统计基础规范化 建设三星级及以上乡镇(街道)和湖州市 统计诚信示范企业考评结果的通报

日期: 2024-01-15

各区县统计局、南太湖新区经发局、长合区经发局:

为进一步提高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水平,强化基层依法统计、科学统计,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统计工作的通知》《湖州市深化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新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2023年湖州市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市统计局会同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和市商务局等市级部门以及区县统计局,对2023年新申报的统计基础规范化星级乡镇(街道)和市级统计诚信示范企业以及3年到期需要复评的企业进行了考评评定湖州市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三星级乡镇(街道) 8个,湖州市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四星级乡镇(街道) 17湖州市统计诚信示范企业 220家(名单详见附件)。现将考评结果予以通报。

希望获评的乡镇(街道)和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发挥标杆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全市各基层统计机构和统计调查对象要以先进为榜样,持续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为全市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附件 2023湖州市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三星级 以上乡镇(街道)和湖州市统计诚信示范企业名 单(排名不分先后)

 

湖州市统计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         湖州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

 

                                  2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