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无障碍阅读
首页

重要通知!2023年度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近日开考!以下请悉知!

日期: 2023-10-23

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为202310月29日(星期日)

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湖州职业技术学院 号楼2楼(湖州市学府路299号)

准考证

10月23-28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考生须知

一、应考人员在考前20分钟,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考生应按照要求在试题卷、答题卡规定的位置准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码以及所在地区和单位等规定内容。除按要求填写规定的内容以外,不得在答题卡上做其它任何标记,否则按违纪处理。

二、只准携带签字笔、钢笔、2B铅笔、铅笔刀、橡皮、无存储功能计算器;严禁携带手机、智能手表、平板电脑、蓝牙耳机、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手提电脑等物品进入考场。

三、开考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开考120分钟后,方可交卷退场,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

四、考试铃响后方可答题。考试规定需在答题卡上作答的,一律使用黑色墨水钢笔或签字笔,字迹要清楚、工整;需要答题卡上填涂的,应用2B铅笔填涂。

五、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要独立答卷,严禁交头接耳、交换试卷、偷看他人试题答案等,也不得自行向其他考生借用文具和资料。要保持考场安静,禁止在考场内吸烟。

六、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发现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试卷字迹模糊和答题卡有褶皱、污点等问题时,可以举手询问。

七、考试结束铃响,应立即停止答题,并将试卷及答题卡反扣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八、考试结束两个月后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及合格标准。

● ● ● ● ● ● ●

  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