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无障碍阅读
首页

关于2021年度湖州市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查的通知

日期: 2022-01-11

根据《关于2021年度浙江省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查的通知》的要求,现将2021年度我市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查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后资格审查对象

凡报名参加2021年度我省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全部合格者(初、中级合格标准72分,高级合格标准90分)均须进行考后报考资格审查(附件3)。

二、考后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1月12日-1月13日(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

资格审查地址:湖州市统计局(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行政中心2号楼315室)

联系电话:0572-2398683、13867273118

三、考后资格审查所需提交的材料

(一)2021年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经单位审查加盖单位公章并本人签名)原件一份(附件1)。

(二)本人身份证、学历(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在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考生需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三)对于报考参加中级和高级资格考试的考生,需提供单位出具的从事统计工作年限证明原件一份(附件2)。

(四)对于报考参加统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的考生,还需要提供其已获得的统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对于以高中毕业学历报考参加统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的考生,还需要提供其已获得的统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以上所附资料中涉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的,证件原件经审查后退回,复印件均用A4纸复印。

四、考后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时,材料应齐全、完整、准确,材料不齐全或不完整,资格审查部门将拒绝审查。

(二)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查的应试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同时取消通过资格及相关科目成绩。

(三)对提供虚假材料的应试人员,取消有效期内的全部合格成绩,并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相关规定处理。

(四)资格审查不通过的考生将不予核发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

(五)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须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服从审核现场的疫情防控管理。


 

附件:1.2021年度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

        2.从事统计工作年限证明

        3.2021年度湖州市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湖州市统计

2022年1月10

附件下载:附件_45312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