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无障碍阅读
首页

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孝一行来浔开展“三服务”和调研活动

日期: 2021-07-08

7月6-7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孝来南浔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和城乡划分工作,市统计局吴旭红副书记、钱中勇总统计师、区委常委丁罡陪同。

调研组在南浔区练市镇召开“三服务”座谈会,听取南浔区统计局姚国峰局长关于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城乡划分工作的介绍和对统计工作的相关建议,实地走访练市镇城乡划分现状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宝贵意见。陈孝在肯定当地统计工作和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取得成绩的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数字化改革,将统计工作与数字化改革有效衔接,“以最多报一次”为目标,做好统计电子台账,为中心工作提质增效;二是结合网格化管理,运用现代化重要手段,发挥网络智治平台优势,精准做好数据质量管控;三是结合统计督察,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警惕,坚决扛起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使命担当,查漏补缺全面提高数据质量,高标准抓好统计督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