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无障碍阅读
首页

岁寒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市统计局局长费新章慰问困难群众和看望老干部

日期: 2021-01-28

2021年1月28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费新章等一行人来到墙壕里小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新年的美好祝福,带去新年的关心问候。每到一户,费局长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家庭及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鼓足勇气,勇敢面对生活的挑战。暖心的话语,贴心的问候,让困难群众及其家人倍感温暖。墙壕里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陪同慰问。

随后,一行人来到计家桥小区、港湖花园东区、凤凰二村看望老干部。

费局长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在生活中做好防寒保暖,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同时对他们为统计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老干部们均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统计事业发展,为统计工作多提建议、多做贡献。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