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无障碍阅读
首页

关于召开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的通知

日期: 2021-01-25

各区县统计局,市局各处室、单位:

经研究,决定召开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目的

认真学习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理解和贯彻全国、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执行浙江省委、湖州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度全市统计工作和清廉机关建设情况,分析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统计工作形势,明确2021年全市统计工作重点任务。

二、会议对象

(一)市统计局:局党组成员、中层以上人员。

(二)区县局:各区县局主要负责人、负责机关党建工作的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

(三)驻委纪检组:邀请组长沈建民、联络员唐芳参加。

三、会议议程

(一)各区县统计局汇报。围绕2020年统计工作完成情况、清廉机关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2021年的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发言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二)签订统计防惩责任书

(三)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费新章作报告

四、会议时间

2021年2月3日14:00

五、会议地点

湖州宾馆3楼碧浪厅。

六、有关要求

1.请各区县将参会名单(单位、姓名、职务、电话)及会议交流材料,于1月29日下午下班前报送市统计局办公室邹燕芬处。

2.请参会人员落实好防疫工作要求,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应更换其他同志参会。

3.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就座,统一佩戴口罩。

 

联系人:邹燕芬,电话:3398686,18457537695

 

                             湖州市统计局

                                2021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