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无障碍阅读
首页

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考核会议

日期: 2021-01-22

1月21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费新章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夏冰带领市委第三考核组一行5人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在编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考核组组长夏冰介绍了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方法步骤,就有关表格的填写进行说明。强调指出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是加强县局级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要客观公正评价,出于公心,不凭个人好恶,不搞亲亲疏疏,真实表达个人意见,行使民主权利。

会上,费新章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2020年市统计局工作总结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市统计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八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聚焦市委“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统筹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开展,扎实开展“深化‘三服务’、统计助赶超”五大专项行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我市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本提供了坚实统计保障。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市统计局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湖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的新期望新要求,积极投身“聚力‘三服务’、‘五战’开新局”活动,深入实施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为湖州“重要窗口”示范样本建设、奋勇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排头兵作出统计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后,参会人员进行测评评议,考核组开展领导班子成员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