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无障碍阅读
首页

费新章赴长兴县开展调研和“三服务”活动

日期: 2020-09-24

9月23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费新章带队赴长兴县开展统计工作调研和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上午,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长兴旗滨玻璃有限公司、长兴天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天能动力能源有限公司、浙江兄弟路标涂料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在走访企业过程中,与企业负责人、统计人员开展了座谈,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以及统计人员配置等情况,了解企业关于统计报送的意见和建议。工业和贸易专业处室负责人现场进行了统计指导和服务。调研组还听取了长兴虹星桥镇人口普查工作汇报

下午,调研组在长兴县行政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长兴县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工作推进情况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费新章充分肯定了长兴县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以及第七次人口普查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重点关注五个方面:一要持续推进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工作,保持防惩高压态势;二要把自查自纠工作真正落到实处,问题整改工作要举一反三;三要对基层的指导做到精准有效;四要下大力气提升基层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五要弥补短板,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七人普工作。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书记费百田、四级调研员王信荣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长兴县县委副书记何志强、县府办、县统计局有关领导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