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无障碍阅读
首页

费新章带队赴南浔开展“三服务”活动

日期: 2020-08-06

8月4日上午,湖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费新章带队赴南浔开展“三服务”活动。

费新章一行先到联系结对的双林镇华桥村,与村委会干部进行座谈,听取华桥村美丽乡村精品村和宜居村建设情况,了解今年以来华桥村统筹疫情防控和村级经济发展以及村委会换届情况。对华桥村在发展过程中特别是项目建设中碰到困难和问题,费新章表示将把相关问题带回市里,向市“三服务”办对接汇报,着力推进解决,尽力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

离开华桥村后,费新章一行赴谱拉哥世服饰有限公司开展服务,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销售等情况。对企业能坚持质量为上、走品牌之路,在疫情影响下取得稳定增长表示欣慰,对企业缺电商发展专业人才的问题,将积极对接市商务等相关部门,给予企业更多帮助。

最后,费新章一行赴南浔区统计局进行调研。了解南浔区今年以来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听取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听取对市局工作有关建议。费新章对今年以来南浔区统计局的工作表示肯定,也指出了在部分专业统计数据上存在一些问题,要求南浔区局全面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以数据质量为核心,加大统计数据管控力度,全力落实好防惩责任,全面提升南浔区统计工作水平。